不知彼

忍把浮名,换作浅斟低唱。
爱发电:不知彼

【论坛体】我和我的学长发生了关系

我把学长亲了怎么办?

缠着他让他亲回去。


第五大学吧

关注人数:7106    贴子数:1.3w


【帖子】我和我的学长发生了关系

【楼主】匿名用户

我一定要和大家讲一个故事。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一学生,刚入校没多久,就已经获得了迷妹无数,唉!我真是太帅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和我的朋友们订了一间ktv的小包间,几个人吃着喝着劲就大了,也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当时脑子一热,也就参与进了这个游戏。

那天我觉得我不去买彩票真是亏了,第一个就抽中了我。你们说说,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可能会选这么磨磨唧唧的真心话,于是我选了真心话。

连下来几盘,该问的真心话差不多也都问完了,所以就开始了只有大冒险的模式。

我很幸运,第一个又是我。我不知道该bb什么,想着他们应该也不会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当时我的一个铁哥们,威廉,他让我去亲明天在图书馆第一个见到的人。

呵?那不就是便宜我那群小迷妹了吗?我这么帅一个人,到哪都肯定有好多人要我亲亲啊。我就同意了。

那一晚,我记得我喝的烂醉如泥。

醒来之后感觉喉咙干的不行,我的好舍友这时候给我端来了一杯水。说起这个好室友,他其实不是和我同一年级的,只不过分配宿舍的时候由于高年级宿舍不够就分配到我们这了。

转眼时间就到了中午,我按照昨天的约定去了图书馆。不得不说,这学校里的的情人坡真好看,花多,情人也多。

我打开了图书馆的门,暗松了一口气:今天是星期六,好多本地学生都回家了。那时候单纯的我以为,只要坐在这半小时然后走人就可以,肯定不会有人来。

但是!人算不如命运算!我看着我的好舍友亲手把图书馆的门给拉开了。我好无助。

我寻思着周围也没人,就低头继续看书。我的余光瞟到了书架后的一抹熟悉的身影:威廉??还有另外几个朋友。他们就躲在书架后面窥探我。

这时候我能怎么办??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那时候的我可吊了,简直配得上英姿飒爽这四个字。只见我迈开箭步,对着学长的嘴就亲了上去。虽然过程只有一秒钟,但我觉得学长好像...意犹未尽??

不不不一定是我理解错了。当时的我脑袋跟团浆糊似的,懵懵逼逼的跑回了宿舍。

作为一枚纯正的钢铁直男,我想我一定误会了学长的意思。他对我这么好,简直是当兄弟一样看待的,我怎么会认为他有那种思想?我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打开电脑里的D盘开始欣赏美女写真。

可能才过了十几分钟,我就听到了敲门声。我慌慌张张的关掉了电脑显示屏去开门。门外的人就是学长,他提着一份甜点盒放在我桌上。

说起甜点盒,我就想夸夸这位好舍友!天天给我带好吃的来,有时候没钱吃泡面了他还会亲自给我下挂面。我真的是感动到不行,甚至为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谴责。

当我还沉浸在自己的yy之中时,接下来的一幕,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我的好舍友他把我摁在床上,然后就开始亲我??关键是亲的还很用力,我的嘴唇都被磨破了好几处。这还是我认识的学长吗?

当我感到呼吸困难的时候,他终于松开了口。我第一次感到这学校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新!

我以为就这么完了。但是,还没完!

他竟然扒掉了我的裤子

竟然扒掉了我的裤子

然扒掉了我的裤子

扒掉了我的裤子

掉了我的裤子

了我的裤子

我的裤子

的裤子

裤子



接下来的事我觉得就不用我说了。那时候我只记得我一觉睡到了深夜。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伸了个懒腰,只感觉浑身酸痛。

不说了,都是泪。过十万订阅露脸。

转发356 评论913         点赞5816


大针筒插你哦

@摇摇椅,艾玛过来凑热闹了。

1楼 查看1条回复

...

摇摇椅 回复 大针筒插你哦:

我觉得艾米丽你以后有活干了,干脆就开一家专治肛肠的医院吧,我觉得这个一定是位好顾客。

7楼

...

快乐风男:

那天我看见你那位好学长走进来的时候我都惊呆了哈哈哈哈哈,我以为周六没人来的。

21楼 查看17条回复

回复区:

大针筒插你哦:楼主是不是奈布?

香水59元限量抢购 回复 大针筒插你哦:我觉得很有可能。

棺材店长:我完全赞同楼上看法。

摇摇椅:我完全赞同楼上看法。

小火箭突突突:我完全赞同楼上看法。

12条回复被折叠

【楼主】匿名用户:

你们是不是都看热闹不嫌事大?我让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啊,办法呢?

22楼 查看2条回复

...

地图不是厕纸:

我来给你分析一下。

从你的言论中不难看出这位学长兼你的好舍友天天给你送甜点吃。

而且在你亲他他的时候,连你这位钢铁直男都看出了他的意犹未尽,你觉得真的是你看错了吗?

据我调查发现,高年级的寝室还空出了好几间寝室,那么他和你在一个寝室仅仅是巧合吗?

综上所述,证明楼主是个受。

71楼 查看97条回复

回复区:

摇摇椅:牛批!

96条回复被折叠

...

爱鸟人士:

欸?这是什么?

93楼

章鱼烧 回复 爱鸟人士:

为什么伊莱你会来这?

94楼

爱鸟人士 回复 章鱼烧:

我来看看。

95楼

章鱼烧 回复 爱鸟人士:

是奈布让你来的吧?那家伙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

匿名用户 回复 章鱼烧:

....

101楼

小红帽:

我觉得楼主就是奈布

102楼 查看19条回复

回复区:

拍证件照9折:真相了

快乐风男:我觉得那位学长对楼主挺好的,天天给他送吃的不说,还每天给他讲睡前故事

脆脆鲨:!?

香水59元限量抢购:!!??

15条回复被折叠

...

该帖子已被 弹弹弹走鱼尾纹 加为精品贴

...

【楼主】匿名用户:

???

115楼

快乐风男:

xswl

116楼

摇摇椅:

xswl

117楼

红红:

第一次来这所大学就这么刺激?祝两位永结连理。

118楼 查看42条回复

快乐风男:99

棺材店长:99

剩下40条回复被折叠

...

大针筒插你哦:

作为一名从头看到尾的吃瓜群众,我jio的我是时候发话了。首先,断定了楼主是奈布。其次,我特地去看了新生寝室安排表,既然快乐风男是威廉,那么那位学长极有可能是杰克。

123楼

努力练习四小天鹅ing:

杰克学长吗?梦碎了啊,1551~

124楼 查看2条回复

回复区:

摇摇椅:梦碎+1

蝶蝶:不要伤心,杰克那老家伙在我们班的表现极其猥琐

...

该帖子已被 雾刃闪现一刀斩 加为置顶

???

我奈布今天是得罪了哪路神仙?


评论(1)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