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彼

忍把浮名,换作浅斟低唱。
爱发电:不知彼

整个寝室都是gay【八】

       学生会长杰克x不良少年奈布

       体育教师裘克x篮球队长威廉

       摄影兴趣团会长约瑟夫x高冷学霸卡尔

       音乐老师哈斯塔x迷弟伊莱

       tips:有错字一定要给我指出来呀!

      转眼间,整个世界都投入了春姑娘的怀抱。

      第五大学有一个习俗:每次春至到来之前,都会组织学  生们外出踏青春游。

      "同学们,本次踏青八个人一组,可以找高年级的自己组队,确定人员后把报单交给我。"薇拉给每个人都发到了一份报单之后就离开了教室。

      下课铃一响,威廉就冲了过来,"喂!奈布,我们寝室组一组吧!"

      奈布思考了一下,寝室里的人都很熟络,出去的话也能互相有个照应,"好。"

      但是 还有四个人怎么办?

      坐在奈布前面的卡尔突然发话,"约瑟夫,杰克可以带上。"

      威廉抬头看了一眼:这个万年不说话的榆木疙瘩竟然主动提出了建议?但他只看见卡尔拿着一支笔正在奋笔疾书写一些他看不懂的高等数学题目,难道他幻听了??

      "那还有两个呢?"奈布把六个人的名字都写在了报单上,"威廉你去问问裘克看能不能把老师给带上?"

      啥?带老师?威廉此刻又懵逼了,为什么要带老师过去?他僵硬的走出了奈布他们的教室。算了,还是帮忙问一下吧。

      春日的校园一改往日的萧瑟,走到哪里都是感觉到绿意盈盈,生机盎然 。

      威廉走到了裘克的办公室的门口,敲了敲门,"裘克老师在不在里面?"

      "进来吧。"得到了应允,威廉推开了门。裘克停下手中的活,看了一眼威廉:脸通红通红的,不自觉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

      其他体育系老师看见威廉戴着的胸卡,还有他那通红的脸。相约一笑,继续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其他他们都想错了,威廉脸红只是因为超级无敌不好意思,他之前从来没问过老师问题,这是他第一次主动走进教师办公室。

      "那个...我问个问题,老师可以参与学生的活动吗?"威廉的表情机器不自然,脸红的像快要渗出血一般。

      "春游吗?"

      "恩。"威廉把头稍微抬起来了一点点,看见裘克正在整理一份资料:篮球赛时间表。

      裘克看见威廉一直盯着那份资料看,想来他也看的很清楚了,"理论上是可以,但春游和我们篮球赛的时间刚好撞上了。"裘克摊开那份资料,指了指时间。

      威廉整个身体一僵,这是什么鬼学校??

      很快就到了春游的时间,校领导讲了相关事宜和致辞后,就放他们走了。

      奈布他们队一共有五个人:奈布,杰克,卡尔,约瑟夫和伊莱。

      走在路上,奈布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我去,这空气也太鲜了,我在学校吸的果然都是些浑浊的空气。"

      杰克转过身敲了一下奈布的头,"别乱说。"

      "欸,杰克,你一直在写些什么?"奈布凑上去看了一眼杰克手里的东西。杰克立马把手缩了回去,"其他都可以告诉你,唯独这件事不行。"难道杰克要告诉奈布堂堂一个学生会长在写昨天某个腐女yy出来的他和奈布的床事吗?

      "切,我才不感兴趣。"其实奈布刚刚也看清了一些字:我俯身压上了奈布,奈布压抑着...

      奈布把头别过去,红晕快把他整张连都给覆盖了。

      卡尔没理他们,转身问身旁的伊莱,"哈斯塔没有来吗?"

      "老师他...可能是没有时间吧。"伊莱昨天特地问了哈斯塔有没有空陪他去春游,但哈斯塔一句话也没回他。

      "哦。"卡尔看向站在他两米开外的约瑟夫:这家伙一直举着一台相机,一路上都不知道对着他拍了多少张照片了。卡尔没理他,把伊莱拉过来默默的挡住了镜头。

      到达地点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同学们,现在你们先吃点东西吧,吃完饭的时间到下午五点,就是你们可以自由活动的时间。"薇拉给大家铺好了野餐毯,摆好了餐具。

      "好丰盛!"奈布用叉子插起一大块牛肉就往自己的嘴里送。

      杰克一把抢过奈布的食物,放入自己的餐盘中。

      "你干什么,要吃自己..."

      奈布欲言又止,他看见杰克正在耐心的切着这块大牛排,"小心噎着。"整整一大块牛肉没多久就被杰克切成了许多小碎块,看起来比刚刚更加有食欲。

      "张嘴。"杰克插起一小块牛肉喂入奈布的嘴中。

      奈布没怎么好意思,轻轻的咬下了一小口,就去吃别的食物了。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杰克把他咬过的一小块牛排送入了自己的嘴中。

      操。

      "gay里gay气。"一旁的卡尔都快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哼!"奈布放下了刀叉,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了一句,"就算我是个gay,那我也肯定是个攻。"

      旁边传来了叉子落地的声音和噗嗤的笑声。奈布转头看了一眼杰克。"抱歉,没忍住。"杰克拿起了掉在毯子上的叉子,继续若无其事的吃着牛排。

      然而众人早已看透了一切,奈布还是不以为然,继续说道,"如果你们是个gay,那伊莱一定是个诱受,威廉一定是攻,我相信他,然后卡尔一定是..."

      "你懂的可还真多。"卡尔打断了正在滔滔不绝的奈布,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聊点别的吧。"

      但是约瑟夫完全就不买账,两只眼睛中充满了兴奋,"说啊说啊,继续说下去啊,我家卡尔是什么属性?"

      什么时候成他家的了?卡尔没有继续去管他们两个人,转了个方向开始欣赏风景。

      迎春花丛铺满了这片草地,旁边还有一簇簇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白色小野花,小野花旁站着一位银发男人,银发男人旁边...等等!?银发男人?卡尔把头转了过来,真的是...哈斯塔。

      卡尔戳了戳伊莱,给他指了指自己看见的那个人。当伊莱看见哈斯塔的时候也愣了一下,他不是应该不会来的吗?

      哈斯塔看见他们正在指着自己,朝他们笑了笑。指了指伊莱,示意他过来。

      "老师,为什么你会来?"伊莱收起来脸上的笑容,洋装生气的样子。

      哈斯塔拿出了一对红绳,"抱歉,我昨天没有看见,我怕你又会误会,所以就赶了过来。这是我在附近小贩那里看到的,说什么永保夫妻同心...呃,一开始我也不信的,就纯属看着好看。"哈斯塔快速的给伊莱戴上了红绳,尴尬的咳了两下。

      伊莱敛去了脸上的生气表情,嘴角溢出了微笑,摘下红绳,把它紧紧的握在了手心,"只要是老师送的,伊莱都很喜欢。"

      哈斯塔感觉浑身的不自在,这个小家伙...也太可爱了吧?

      "算了,你快回去吧。"哈斯塔用手指点了一下伊莱的嘴角,"今天要玩的开心。"

      "老师不和伊莱一起来玩吗?"伊莱听到哈斯塔叫他回去,脸上的不开心又表现了出来。

      "今天有点事情要处理,改天约你出来玩。"哈斯塔揉了揉伊莱的头发,现在的他颇像一只炸毛的小猫。

      伊莱低下头,没有说话。气氛就这么沉默了十几秒,哈斯塔说了一句,"我走啦。"

      伊莱还是没有说话,哈斯塔无奈的叹了口气,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汽车发动引擎的声音传了出来。哈斯塔摇下车窗,"晚上七点记得看我发的信息。"

      伊莱回到了野餐毯旁。众人看见了伊莱手上戴着的红绳还有伊莱一副生气的表情,谁都没有说什么。

      "卡尔,我可以搬到你们寝室来住吗?"约瑟夫正在收拾餐具,对着卡尔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卡尔刷着微博的手停顿了一下,用不冷不热的语气说道,"高年级能和低年级一个寝室?"

      可以可以!约瑟夫掩住了脸上惊喜的神色,连忙说道,"只要你同意,什么都可以。"

      "那就来吧。"说心底,卡尔是真的不想让这个家伙搬过来住,但他又不好意思拒绝。想来他应该也不会做什么,索性就同意了吧。

      约瑟夫现在高兴到简直要跳起来了,"我爱你,卡尔!"

      ???这家伙又在搞什么???

      至于约瑟夫搬来后卡尔后不后悔,可能要以后才知道了。

      篮球赛的第一场对决开始了。在近几日裘克的帮助下,威廉很轻松的就带领着团队赢得了胜利。台阶上的女孩子们立刻爆发出一阵阵尖叫声。

      "艾玛艾玛,你看那个男孩子戴着橙色徽章欸!"艾米丽戳了戳身旁的艾玛,脸上的好奇止也止不住。

      "对啊,和裘克老师肯定是情侣。"艾玛喝了一口可乐,想平复一下自己此刻的心情。

      还没比赛完,第五大学的论坛贴吧里已经有了一条热度很高的帖子:篮球队长与体育老师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下面还配了两张胸卡的照片以示证明。

      奈布一行人在下午的时候玩的非常开心。吃完晚饭后,他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

      经过了一天的劳累,大家都早已沉沉睡去。安静的大巴内突兀的传来一阵特别关心提示音。伊莱打开了锁屏,看见哈斯塔给他发来了一条消息:回来后来音乐教室,我等你。

      伊莱放下了手机,带着笑容又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